挺OK的饭

Janelocked:

纪念一下陪他们走过的这个世乒赛吧

那个鲜衣怒马,肆意张扬的少年

带着满身的伤病,坚持着

也落寞地低着头

那个曾经无数次受他人恶意诋毁的姑娘

跌跌撞撞,坚定着

终于骄傲地让众人臣服

难过的不是继科儿爆冷出局
难过的是他从前的乒乓生涯几乎耗尽他所有精血,如今却无法在巅峰时挥袖离去,不得不继续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拼搏
我想,他这么累了,让他休息呀
我看到微博上很多人说等他技改王者回归,可我想,我的英雄已经付出了这么多这么多,为什么不能让他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呢,为什么还要遭到如此谩骂?
真的非常非常心疼,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做些什么
他拼尽全力带来的每一场比赛,都守候,他每一次的微笑与寂寞,都珍重💘

独守半区,扛起队长的沉重责任,宁队真的成长了许多
过硬的技术,不断加快的速度,几乎钢铁般的心理素质让她成为当之无愧的三冠王
真的非常非常为她骄傲
也看到她几乎拼命争夺的每个球
知道一切辉煌来之不易
即便是倒计时,总是带来许多惊喜,愿生活中要更幸福呀

我爱的两个人,他们是我心里的英雄
他们并肩为王💓

感慨一下子写了好多又很煽情
不过还是想催一下两位正主,能不能不玩敌人人设了😔
我粉的cp大概134天没讲话了😓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