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OK的饭

阿鲸同学:

朴郁:

1️⃣无论输赢,我都是一名战士。
2️⃣无论到哪里 都要试着鼓励自己遇到的每一个人 用信心 希望 爱和勇气去克服逆境 如此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。
3️⃣我要成为让中国体育记住的人。
4️⃣疼痛,今天依旧!比赛,还在等我!胜利,拼尽全力!结果,勿忘初心!
5️⃣体育精神不能用金钱来衡量。
6️⃣放弃,有时候比争取还困难,因为放弃也是一种选择。
7️⃣无论到哪里,都要试着鼓励自己遇到的每个人,用信心、希望、爱和勇气去克服逆境,如此才能去追求自己的梦想!
8️⃣竞技体育你拿了冠军,会升国旗,奏国歌。所以这些东西是拿钱是买不到的东西。
每个人都有一个觉醒期,但觉醒的早晚决定个人的命运。
9️⃣运动员的价值永远在赛场上。当明星再牛,也不可能让五星红旗升起,没有这种荣誉感。
🔟有信心不一定能赢,但没信心一定会输。
我这次真的是在为国家而战,死在场上也无所谓。
—张继科


1️⃣成功带来的是信心,失败带来的才是强大。
2️⃣世界本就是没有绝对的公平和正义,什么都要去经历经受,只有这样才会长大,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,才会赢得你所想要的,在你真正得到你所想要的东西时,就会感到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快乐和幸福。
3️⃣四年前的我说,四年后的我会在哪里?现在我想说,我还在这里,有着你们的陪伴和支持,而这一次不管结果如何,都是一场无悔青春的旅程。
4️⃣不忘初心,做最好的自己。
5️⃣想要看到最美的风景,哪怕是惊涛骇浪,哪怕是片体鳞伤,也要去尝试,活出自己的精彩。
6️⃣我想每一个运动员都是这样一个过程,不断地去否定自我又重新建立自我,建立自我的一个新的状态,我想这就是慢慢成长,慢慢成熟的标志吧。
7️⃣你永远不知道未来的你有多强大。
8️⃣我等了太久,我不想放弃!
9️⃣我有我自己的梦想,但我觉得团队的荣誉是最高的。
🔟乒乓球带给我的远远超过我付出的,痛苦的时候比快乐的时候多太多,但更重要的时候是过程中你收获的东西别人是无法获得的,这是无形的财富。
可能这四年,自己曾经很有激情的那一面,已经在这四年的时间里,慢慢沉淀下来吧。
—丁宁


1️⃣我觉得赢完以后自己可能会哭,但是赢完以后一切又那么平淡,可能这就是成长了吧。
2️⃣乒乓球有大满贯 但人生没有。
3️⃣现在来说,我还是想继续打下去吧,并不一定是一定要拿多少冠军,而是自己真的热爱这项运动。
4️⃣拥有继科这样伟大的对手我很骄傲,能跟他一起成为双子星也很荣幸,我们是对手,更是一辈子的兄弟!
—马龙

#
1️⃣赢了一起狂,输了一起扛!
—许昕
1️⃣大家多关注我打球,其实运动员打球的时候是最帅的。
2️⃣人生就是要证明自己。
3️⃣教练,您再抓抓(管管)我
——方博


1️⃣虽然年轻,但也没有几个两年能这么糟蹋啊
—樊振东


1️⃣在这个时代,赢得民心比赢得金牌更重要 , 而这次我们恰恰实现了双赢。
2️⃣真怀念那个里约奥运,无与伦比的夏天,科龙昕在赛场上为国而战,粉丝们在屏幕前为国呐喊
—刘国梁
(从乒乓杂志彭友微博下整理的语录,被感动到了。漂亮的话谁都会说,但是他们真的做到了。)


评论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